本科活動

23-24年度價值教育課活動
謝謝師長大行動

在聖誕節前夕,一年級學生設計謝師卡送給幼稚園的老師,以表達對老師的感恩及關愛。

保蛋行動

二年級學生透過體驗保護雞蛋的歷程,感受父母從小照顧他們的辛勞,學習如何具備責任心及懂得為人父母的偉大,並以心意卡向父母傳遞愛意及讚賞。

Ijunior德育活動

培育四至六年級生為德育大使,配合廉政公署的Ijunior活動,在校內為一至三年級生舉辦德育活動,讓學生在遊戲中學習不同的價值觀,例如勤勞、誠實、自律守規及公平等。

服務學習活動

安排四年級學生到社區進行探訪活動,從中學習及實踐仁愛的價值觀。

生涯規劃活動

為四至六年級生安排生涯規劃活動,協助學生從小訂立目標、了解自己的興趣、潛能、為升學裝備自己及了解不同職業的特性及要求。

開心果月及健康飲食活動

於四至五月在全校推行開心果月,並進行班際水果龍虎榜大比拼,鼓勵學生多吃水果,締造健康生活。

邀請機構到校舉辦健康飲食講座,按學生的需要進行不同主題的分享,令學生明白健康飲食的重要。

一人一花計劃

學生收到一人一花都十分雀躍,並承諾會好好照顧幼苗,稍後參加比賽,比拼誰的花朵開得最燦爛。

Top